Belmont 英國銷售代表 (右)與皇家倫敦醫院院方說明快速輸液系統的交付

Belmont Medical Technologies(“Belmont”)作為全球輸液復甦及病患體溫管理領導品牌,這次向烏克蘭捐贈100 台 buddy lite® 攜帶型輸液加溫器以及 20 台RI-2快速輸液系統幫助挽救俄烏衝突中的傷患,以實際行動體現“Saving Lives. Together”。

非營利組織-烏克蘭醫學聯盟(Ukraine Medical Consortium)發展總監Olga Berg指出,外科醫生在前線使用這些設備治療士兵,以挽救最嚴重的傷員。Olga Berg表示:『在大量失血的情況下,快速輸液系統確實是必不可少的。』

重傷士兵正在使用Belmont快速輸液系統進行治療

Belmont執行長Brian Ellacott表示『我們很高興有機會幫助烏克蘭人。與當地的救援機構和外科醫生一起合作,實踐我們Saving Lives. Together的任務。』

在俄烏衝突開始之際,Belmont立即決定中止與俄羅斯經銷商的合作關係。

參考資料:
[1]. Belmont Medical Technologies Donates Lifesaving Medical Equipment to Ukraine – 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belmont-medical-technologies-donates-lifesaving-medical-equipment-to-ukraine-301702313.html?tc=eml_clear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