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級以智取勝
VASINI新款攜帶式封口機上市囉。新款封口機的版本號是AS03,這款封口機的外型相較於前一版本AS01沒有顯著的變化,主要的升級點在於“智慧封口”以及續航時間。

要知道PVC和EVA都是很常見的血袋材質,但兩種材質的厚度、強韌度不同,一般封口機無法同時適應。因此有些機器會標明僅能密封單種材質、有些封口機則需要手動切換。倘若使用者忽略了材質差異,使用錯誤的封口方式,就可能融破管線或是密封不完全造成漏液,破壞血袋的無菌狀態。

新一代的AS03配備有智慧封口功能,為的是解決密封材質不同的潛在風險。AS03可以透過封口夾的即時反饋及密封時間差,判斷管路材質以及粗細度,自動選擇最適合的密封時間,讓使用者可以更安全、更方便執行封口作業。

在續航時間方面,舊版的AS01每次充電時間為3小時並且在滿電時能連續封口500次,本次AS03採用的是對環境更友善也更高效的磷酸鐵鋰電池(Lithium iron phosphate battery),充電時間僅需2小時並且滿電時能夠執行超過2000次管路封口,效能提升四倍之多。

以下演示AS03分別密封PVC、EVA管線,幫助你體驗何謂智慧封口、無縫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