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學期刊、急救報導、廣告文宣裡看到貝爾曼特輸液管理系統RI-2的身影不稀奇,但你可以想像現在RI-2竟然登上時尚雜誌GQ嗎?

A machine called a Belmont rapid infuser pumps blood incredibly quickly into a patient while warming it at the same time (“If you have a lot of cold blood then you have problems”).

貝爾曼特輸液管理系統可以將血液加溫同時迅速輸注至患者體內(“如果輸注很多冰血會有問題”)

Inside The Hospital That’s Home To London’s Knife Crime Crisis By Stuart McDurk 6 December 2019

2020年1-2月份的英國版GQ(British GQ)收錄一篇”Inside The Hospital That’s Home To London’s Knife Crime Crisis”,探討近期英國倫敦持刀襲擊事件前所未見的頻繁發生,但令人意外的是根據統計數據顯示當地持刀犯罪致死率不升反降。因此GQ採訪倫敦四個主要創傷中心中之一的聖瑪麗醫院(St Mary’s Hospital)試圖暸解當地醫療人員如何遏製持刀傷人的死亡率,文中敘述到聖瑪麗醫院創傷中心即是使用RI-2為患者提供快速輸血加溫。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從下方British GQ的Twitter連結閱讀完整內容。

快到British GQ看英國倫敦的聖瑪麗醫院(St Mary’s Hospital)如何遏製當地持刀傷人的死亡人數

優雅、強悍、矯健
貝爾曼特輸液管理系統RI-2是一台廣泛使用在世界各地創傷中心(Trauma Center)、戰地醫院(Combat Hospital)的快速輸液系統。RI-2配備有專利乾式電磁熱交換器結合先進的處理器與機械裝置,可以加熱輸注液至人體體溫同時以最高1L/min的流速進行快速輸注。貝爾曼特也搭配有多個空氣、溫度、壓力感測器可以最大程度確保患者安全。輸注過程中,一旦偵測到空氣會在2-3秒內自動完成排氣,降低患者空氣栓塞(Air embolism)風險並減省手動排氣浪費掉的寶貴救命時間。內建電池可維持30分鐘運作讓患者從急診到ICU的運送過程中保持輸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