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曼特更新Logo

貝爾曼特儀器(Belmont Instrument)品牌重塑(Rebranding),接下來以『貝爾曼特醫療科技(Belmont® Medical Technologies) 』亮相,除了品牌名稱更動外,Logo、官網也都更新,未來會更專注在提供客戶『創新醫療解決方案』。

貝爾曼特儀器(Belmont Instrument)一直是全球醫療機構、軍事戰場、緊急醫療服務(EMS)的輸血、輸液加溫系統領導品牌,其最著名的產品:輸液管理系統RI-2(Belmont Rapid Infuser RI-2)大量用在醫院手術室、急診、重傷照護、生產分娩治療遭受嚴重失血的病患,現已記載挽救過數千人的生命。

貝爾曼特創辦人George Hezlinger博士介紹FMS2000

1980年麻省理工學院George Herzlinger博士在美國麻省的比爾里卡創立貝爾曼特儀器,當時負責代工生產Hamonetics的快速輸液系統RIS(Rapid Infusion System)。1999年自行研發第一代的貝爾曼特快速輸液系統FMS2000、2015年再推出第二代貝爾曼特快速輸液系統RI-2。該系統主要使用電磁感應加熱(Induction heating)控制大量輸液時的液體溫度,同時搭載除氣功能讓患者在輸液過程中免受空氣栓塞的傷害。

2017年私募基金Audax Private Equity將貝爾曼特收購於旗下,Audax一向關注中型的市場領導品牌將其收購後並打造成規模更大、更具競爭力和影響力的企業。藉由這一合作關係,貝爾曼特將得以繼續提升其在輸液加溫市場的領導地位並擴充其產品線。

新揚行收到貝爾曼特製作的15年服務感謝獎牌,揪咁心

貝爾曼特輸液管理系統由新揚行引進台灣逾15年,期間無論是FMS2000或是RI-2都受到許多醫療單位青睞遂能在2019年順利納入健保補助品項,爾後新揚行也將繼續合作貝爾曼特秉持原廠專業、在地服務,為醫療從業人員、病患提供更多、更好的醫療解決方案。

參考資料:
1.Belmont Instrument, LLC Announces its New Name: Belmont Medical Technologies, and Unveils New Logo & Visual Identity
2.Belmont Medical Technologies – About Us
3.Audax Acquires Belmont Instrument